白衣浣尘

杯酒醉英雄

*逻辑被我吃了

*当个段子看,不必太当真

*剑龙,书素,鷇梦,不逆不拆,其他你们自己站。


今天是小年夜,素还真想着大家很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,就打算聚一下,玉锦囊通过道儒顶峰的宣传,已经取代飞信成为苦境首选联络工具,素还真拿着玉锦囊,逐个发消息,不一会儿,陆陆续续接到回复。

一页书:嗯,我现在就出发去琉璃仙境。

叶小钗:我与花非花他们一起,这次就不去了,有空再去。

谈无欲:碰上你总没好事,我决定待在无欲天。

莫召奴:三哥,我现在东瀛了,一时半会回不去,小年夜快乐。

青阳子:大哥,静涛说今天给我惊喜,抽不开身。

剑子仙迹:好说好说,我与龙宿一起去,这次我一定准时。

疏楼龙宿:刚刚剑子告诉我了,今晚见。

佛剑分说:佛门提前约了,下次。

鷇音子:这次是好友屈世途做饭吧,只要不让我炼丹当饭吃,我就去,等会顺道把三余也喊上!

三余无梦生:我好久没喝到好友屈世途亲手泡的大红袍了,今天有机会喝上了,肯定去。

慕少艾:老人家我要在家陪着羽仔吃饭,就不去湊热闹了。

武君:黄泉想回月族跟家人一起,我要一起去。

素还真挨个回复消息,确定了晚上要来的人,就要开始准备了,素还真把他们拉了个群,然后问他们,你们都有什么想吃的,可以说说,我让好友准备。

“莲花茶” 

“紫色芝麻馅汤圆”

“炒昙花”

“清蒸鲈鱼,要三只”

“烤小鸟”

素还真看到这些,只说了句。

“还是由劣者来决定吧,你们说的,你们自己回家做。”

素还真转头跟屈世途说,别搭理那些人,按照普通的年夜饭菜式准备就行。

到了饭点,只有一页书来的时候给素还真带了杯珍珠奶茶。

“多谢前辈。”

大家都是熟人,也没什么好客气的了,都很随意,毕竟都是大风大浪里过来的人,幸好现在苦境安稳,不像以前江湖风波不断,忙的连喝口茶的时间都没有。

闲话家常,最近江湖上出现了一本书,作者不详,里面收录了各种争议的话题,其中排在前三的就是。

“吞佛到底是不是朱武的私生子。”

“儒门龙首到底有多少房产。”

“弃天帝近期还会不会再下凡。”

鷇音子,三余无梦生跟素还真的记忆相同,第一个跟第三个,在场的都能确定答案,就差第二个,大家一起看向龙宿。

龙宿放下手中的筷子,只说了一句。

“吾心安处才算家,其他的都算儒门天下的,不能算做我的!”

说完还跟剑子对视了一眼。

屈世途这时候说了一句,今天是小年,总要喝点酒的,这是我最新酿制的酒,不会使人醉的不醉欢,特意拿来给你们试试,大家很高兴,就一人一杯满上了。

结果就是,一杯倒的仍是一杯就倒,酒量这东西真的是强求不得,屈世途一边休息一边感叹,还是需要再改进。

这边,一页书直接抱着素还真进了琉璃仙境的主卧,鷇音子跟三余无梦生被安排在了琉璃仙境的客房,剑子仙迹知道龙宿认床,只好抱着他回了豁然之境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